2004-01-08 17:07:21ㄓㄤ。毛豬

朋友!妳好嗎?

今天再和小麥聊及時通時無意間談到我現在不再聊到的人,這個人我不去說她的名字,但她曾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不過你絕對想不到我們要好到什麼程度,雖然曾是好朋友,但是好朋友還是會分開的時候。我們分開是因為吵架,那時候我還在想我們真正吵架的原因及開頭,這一切的一切,怎麼會如此的模糊,其實當初我的想法是想說我絕不低頭和你說sorry因為我覺得我沒錯,而現在的我也不知道我要對你說什麼,也許時間久了,你就會忘ㄌ吧~我想是這樣讓你不再出現我的生活之中時,我也感覺到一股寂寞和孤獨,因為我找不到再可以陪我一起出門玩,到你家抽煙聊天的人,這一切都沒有了!從那天國慶日喝茶後,我完全的個性大改變,那時我很氣我追不到她(你認識的),但也是在氣,我現在要準備追的她(你不熟的),其實哪時我真的一直很迷糊,我也知道她好還是她好?第一個的她是因為她和之前的公複合,而另一個她卻還是依然喜歡著她的所喜歡的人,我那時真的不知要放棄哪一邊,這邊好呢,還是那邊好呢,我真的不知道,我是迷糊不清,但是我知道你和jazz是為了我好,但那時的我就是聽不進去,我也很抱歉拿時因為她心情不好,吵到你家喝酒,但自己卻才喝不到5杯就倒在你家大睡,我也真的很抱歉我之前對你做太多錯的事情,我在這裡對你說抱歉,雖然你看不到但是,我真的謝謝你陪我4年,也許緣分到了,就像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是一樣的道理,而我也希望你再找一個好的婆去愛妳,也祝你的事業成功,希望能有一起合作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