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9 05:03:47ㄓㄤ。毛豬

我國外的朋友...妳好嗎??

給我這位這在關島的朋友
我們是高中認識的
讀同一科同一班..
但是到了2年級
她轉了科到觀光科去了
因為她要到國外去讀書發展ㄌ..
呵呵~記得你在我的映像當中
你是個有話直說,卻不知如何表達
對於運動你也是個樣樣精通的運動女孩
但內心卻是像個小孩子班的害羞

另外你還最愛Spice Girls之中的Melanice
也記得我們一起練團
一起唱歌
一起逛街
一起打球
一起玩水
一起烤肉
一起一起
等... ...
好多的畫面都一一浮現
感覺依然清晰...

還有再妳出國後
你我之前常常通信
保持良好的聯絡
也從中知道你許多許多事情
是好是壞是苦是甜
有我這個朋友我一定挺妳到底

那天再等妳回來時
我們再好好的玩一次吧~

By~妳永遠的好友毛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