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06:39:26

問起感情








最近有人問了我,為什麼條件這麼好,還不去把個女朋友?
是有顧慮還是?



我的回答是,有了,只是多一個累贅,一個麻煩,那何必呢?
要玩,就不要有任何後顧之憂,某位好友是跟我說這樣,
就這樣變成了我的回答


也有人問起我,喜歡了這麼久,也等於暗戀了這麼久,
有沒有要告訴她的意思?




我的回答,非常的簡單,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說出來,
在背後,默默的祝福,也是另一種,表達喜歡的方式,
而我,選擇了這個方式,
就算我說了,也無濟於事,是吧,
這只會讓我跟她,越來越遠




後來她又問了,這樣子暗戀,不是很痛苦嗎?
為什麼不放手一博?





我的回答,如果說了會多一個人痛苦,
那我寧願我自己痛苦就好,
其實也不會痛苦,想開了,過久了,自然會習慣,
也自然的,少了很多苦楚










在我的外表,總是讓人以為我,很想要有個女朋友,
其實不然,
要有的話,早就有囉,我何必在那邊望梅止渴呢,

算了吧,像我這種沒有什麼未來希望的人,
或許根本不配有個女朋友吧,
有個暗戀的對象就不錯了,
希望她能幸福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