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5:40:14

尾牙










說真的,我完全不在乎抽到什獎,就算是保溫瓶罷了(怒),
我在乎的,是那個氣氛,還有某個人,丟下的一句話,
就是那句話,讓我懷疑了,總是說不會來,但是最想來的,
是你,別否認,我話還沒說完,其實,你只是因為陌生而已,
你擔心,香茅變了,也害怕,我們變了,其實沒什麼,至少我知道,
對待你,我永遠會用我最真誠的心,不會說謊,像是童年的玩伴一樣,
永不變,你的擔心與害怕是多餘的,那其他人呢?
我想你會這樣問我,
我不能改變其他人對你的看法與想法,我只知道,
只要你不想跟他熟或開口跟他說話,那你永遠都不會跟他有任何接觸,
人與人的相處不就是這樣嗎?
等你想跟他熟的時候,就來不及了,想想吧你。






我只是期待著尾牙後的歡樂,不管明天有班,
也不管明天有什麼事,只是想要那一切的快樂,
為了那個歡樂,花了多少的金錢,我已經淡忘,
因為,那也是值得的,對吧,
大家的想法,跟我ㄧ樣吧,
說真的,我只覺得,當天,我好台,
台的要死,雖然有喝點小酒,但是,記憶猶新
很想把大家的記憶給抹滅,
可是,那時的快樂,還有大家的笑容,
我不會忘記,大家的笑容,真的讓我覺得我的代價好大喔,
不過,值得,因為有大家的笑容,才可以有這麼溫暖的香茅阿,
可以在這個溫暖的香茅,我感到很欣慰,也有流淚的滋味,
畢竟這樣的香茅,在我想,維持不久了,好好珍惜現在,
才是我該做的,想做的。




我不會忘記,大家的笑容的,
那天晚上所有的人事物,
當然還有,不為人知的耀宏,在大家離開後,
瘋狂的唱歌(吶喊,阿不小心說出來了)
還有我唱不上去的天高地厚,這首歌,真的讓我覺得大傑說的話,
很對!!
唱歌,是傷害喉嚨的一種,也是對聽歌的人,耳朵傷害的一種,
哈哈哈哈,值得阿,
我也跳的很累,跳到,酒都醒了,
也不能醉阿,
越是這種場合,就越不能醉,
因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也總要有人去付錢吧,
就是所謂的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阿,哈哈,
也還好,錢夠,不然真的走不出,大棠堂的門口(恕我書讀不多,
隨便找了個字代替,也不敢詢問任何人,知道我新聞台的不多,
而且問人的話,那還叫做我的新聞台嗎?我會好好翻翻字典的)
,沒關係阿,我們的背後,還有大財主呢,誰呢?
瘋狂高歌呢那位阿。

其實最辛苦的是待到最晚的月香、富城、南佑、還有在高歌的那位、
當然、還有偷睡覺的那位,我這也是在說我自己,
其實說真的,我不累,
因為我開心。

加油阿,香茅,不要因為挑波離間,說一套做一套的那位,
忘了自己謀生的本能。









原本殘留在我心中的小小身影,又一次的點燃我心
但卻因友人的一句話,自己澆熄了那不想熄滅的火燄
我知道,那只是一時的,到了隔天,妳會改變
會忘記,會變成那堅強有韌性的工讀生
我不會干涉,只在背後,默默祈禱
妳能得到應有的幸福




我會這麼晚打上篇文章,是因為我,想了很多,
最後上面那些,我只能說這樣了,
打完之後,有了很多的淚意,
不過加油吧,刀少,你有你該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