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1 12:34:57季節風

祝妳幸福

 

(上海)


趕去參加妳的婚禮,表示的只是關於對你曾對我付出的感情,我珍惜...

也許..妳太容易陷入愛中,每一次的悸動,都會讓妳覺得妳愛著...

我從不是無情,卻總是提早看穿所有的感情本質..
我自私的不想受傷,連安慰妳的作法我都放棄..

當妳說愛我時..可以等我愛上妳時..我很珍惜妳對我付出感情的真實,因為珍惜,所以,我不能敷衍..

若怕傷害妳..那是只是會讓妳陷入迷惑得更深..

若說.讓妳陷入至無法自拔之境,也會是我的錯..這麼多年後,妳了解我的溫柔了嗎?

我不信等一個人能等到幸福..過程的痛苦..會是幸福的結果,說真的..我從不信這種鬼話...
努力會獲得豐收..這句話,鼓勵的價值大於實證的意義..套在愛情更是絕對不適用!

妳用等待來換取我愛上妳...
妳卻不知道..我從來沒愛過誰,也不曾認為喜歡與愛有什麼不同
妳說的愛..我不知與我的喜歡妳之間..距離有多遠
妳的陷入.流淚..讓我不知所措,讓我心痛...
如果勢必要如此痛楚,
那怕你受傷而承著這份情是不是更殘忍...

於是
我跟妳說
我不喜歡妳..不喜歡妳的樣子..我就是不喜歡

然後..我重創了妳
妳的淚..意料之中
我知道會很痛
我知道自己會被誤解...
但是
我比誰都相信妳會在痛苦中清楚地看到我
原來沒有幻想的美麗

我相信
所以,這麼多年來,我從不曾說抱歉...
我沒做錯
任誰說我如何..批評不堪
我不曾懷疑自己...相信妳.尊重妳.珍惜妳

若明知作不到相對的回應..我不讓誰愛我
很多年後..我對妳說過......

這麼多年來..
妳還是多情地讓自己一次又一次地墜入情海..浮沉其中..幾近溺斃地我知道
每次付出都是認真..
最終...我知道妳會停止追逐地..
因為妳...誰跟妳都能幸福吧....
我相信

珍惜著多年前妳跟我說的愛....
風塵僕僕地...我趕往參加....
我回應妳的愛
這麼多年
一直
只有..."相信"跟"珍惜"...

最後..

祝妳幸福!

(2006/06/04 11:57)

上一篇:獨舞絮語

下一篇:作了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