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21:29:25

在現實與浪漫之間




在現實與浪漫之間

我選擇了現實

因為我選擇了,所以勢必
接受選擇的結果

今夜我一如往昔卸下了所有的角色
我只想一人獨自喝一杯
一人喝著醉了然後醒來一人回家
不必誰來陪我不必誰來虛應我
我只想在喧嘩中仍是我一人的靜謐與寂寞
我早愛上了憂鬱我早習慣了寂寞

因愛而沾染的
我誰也不願想起
我只想自己一個人記得這個因愛而悲喜過的自己

沒有誰是對或錯的人
於我,只有自己的對錯
所有的情感既然都是出自自己,我又哪裡來對誰的愛憎怨懟

葉子的阿桑如同歌詞雋永般的
留下了永恆,然後離去

人生漂如浮萍,恍似葉落

葉子不是能翱翔的翅膀,翅膀也不是能恆久飛翔的葉子

我想我們失去的只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我早習慣自己對話談心自己給自己寫信
因為曾經太愛給的寂寞,我卻愛上了寂寞而遠離了愛

我想也只有寂寞能夠發現我自己

瀏覽在所有悲歡離合所書寫的青春故事裡
過往雲煙其實是自己曾經演出的悲歡離合

真愛過痛過的,曾癡狂執著的
我誰也不曾再想起
只有一杯接一杯在一人獨酌的微醺裡
誠如夜色深無止盡的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