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22:39:35

我相信你,不相信的是.你的愛

我相信你,不相信的是.你的愛

對愛情從來是沒期待,
人說的--[愛是一種感覺],我恍然無覺..我只要求自己知不知道還愛著嗎?

每句關於那時那個你所說的那個愛..
我相信說時的你真摯的心
也許
下一分下一秒,說過的話卻連自己都會覺得那不能信守的遺憾..
若是這樣,那我何苦讓期待傷了自己,苦了你,
對於愛情
我們各自的來去之間,抑或是你愛去得太快?還是,我愛來得太慢?
對於愛情
我們無能為力

我習慣接受一切的改變
當意念改變..本來一切都只化雲煙而已

愛不是說了說就可以的
激情來得狂野..去時也就往往冷得更漠然

收藏你愛上我的熱烈,好讓我在總常是冰冷的白夜裡,有著暖和自己的溫度!
你的愛與我的愛之間
你疾如風
我徐如林

你攻略如火
我不動如山

風去火熄..荒煙蔓草,我依然還是山林深邃.杳不讓人見著我的真心

我的愛,不必向你證明...那其中的深沉
你也毋庸對我解釋何以讓愛來去匆匆的原因

我習慣孤獨在自己的沙漠裡獨躑...守著瀚海荒涼中的一畦蓊鬱
任誰有不知..任誰也只看見沙丘連綿而不見
這深深藏著的..綠畦清泉

三千弱水..不取一瓢飲..只因
我心似清泉

我映見你逝去的愛..曾有的真誠
當風嵐散去

你我皆不見


上一篇:預知情熱退燒的時候

下一篇:你不必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