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23:23:24

預知情熱退燒的時候

預知你情熱退燒的時候,
你我背影相對後開始拉長我們的距離,

或許會一直存在你的懷念裡,

卻將成為我生命裡最後的一道傷...

那是情刃所割成得很深很深的傷口,
但早已無感的我,縱然是血如湧泉,我還是渾然不覺得痛。

我從來一路灑著紅色走過藍色的感情線,
我太熟悉懸在那一線上的必須平衡,
你卻熱情晃動地幾乎讓我失了平衡,
我不怕墜落,
只因傷悲鑄成的黑色羽翼,我早能飛越感情線之上,只是我卻甘願地隨你舞於一線之間,直到你走過......
而[走過]...卻是相遇初始時起我早知無法改變的宿命。

我熟悉那總是要傷人的情感氣味,失控地慾望,以及遲來的覺醒。

拒絕,你說是我的愚昧;我卻說我從來沒拒絕過你.....只是我不相信你幻想無敵的愛情!

不需要拒絕,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是你的殘忍,
從不讓你承諾,至少是我拒絕的錯,而不是你改變的冷漠...

我只希望著罪不在你的你,離開時,至少不會有對不起誰的內疚,走得能自由點..

你不必懂我的傷悲,也不能理解我對愛情的絕對要求...嚴苛地只能自賞,而絕了外求的期待...
我比誰都清楚自己鉅大的自毀能量,就怕讓愛情開了鎖!

孤單是我原本安於一個人獨飲風月的命運,你出現的青春耀眼色彩,也只是襯脫出我的蒼白而已!

當你決定離去時,請不要告訴我...也不必在乎我的表情,那真實是不會讓你看見的,我只祈求不論我將會是怎樣的傷悲...
請你記得給我一個
悄然的
離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