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1:33:32阿呢

誤會一場呀~^^

這幾天開學
迷迷糊糊的新生適應中

有次路過體育館 突然一個穿著黑色POLO杉的學長 看到我跟我打招呼 一開始他似乎有些遲疑
有點意外 笑了笑 跟他點點頭
當時覺得他真有禮貌 但也好奇的想說是因為我也穿黑色POLO杉的關係嗎? 無解

意外的今天知道了原因
下午太陽很大 跑去有樹蔭的地方乘涼 位置大概在2樓高的地方
忽然一個開貨車的大叔對著我大喊 沒聽清楚他喊什麼 所以又問了一次
當時也疑惑為什麼要問我呢? 因為旁邊路過的學生漫多的
接著又說了我聽不懂的地點 我新生阿T_T地理環境不太熟
接著路邊有個熱心的老師就過來詢問那位大叔 原來是來送書的 但好像門鎖起來進不去
就在以為沒我的事時 那位美女老師也忽然對著我大喊 叫我去開門 =.="
汗..結果那位老師又對我說 只是開一下門 他要送書而已
當時大叔已經把車開到一邊等
美女老師對我喊了好幾句 看我一臉疑惑 忽然問我 "妳不是校警隊嗎?"
我搖搖頭表示認錯了 . 美女老師也終於理解我剛剛的痴呆狀態是怎麼回事
接著就跟大叔說我不是 大叔就說 "喔..我以為她是~~想說以前不會這樣子"
我起身跟美女老師喊說我是新生 回應我之後 她也笑笑的離去

這時候忽然想到幾天前那位學長
應該也是認錯的吧
只是我的衣服真的那麼像是校警隊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