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4:29:03阿呢

不是無所謂

有些傷痛是不是就會慢慢淡化呢?隨著時間一直在走
我想有一些是的,但有一些很難很難..
分分離離這事我向來討厭提起,我很難看破…
如果把記憶回放,我想您 讓我很深刻
我真的真的祝福U, 也希望受傷的只有我一個,哪怕對U來說是笑話一場
因為我想我今生都不會在遇到U,即使遇到也認不出來
但曾經那麼重視我也不希望U跟我一樣 多愁
不怪什麼,給予祝福。

來來往往的人太多,有時覺得像是夢
什麼時候開始不說了?大概是心裡覺得遲早會分離的時候開始沉默
這是自己築起高高的牆,我爬不過去別人也很難過來
一樣關心很多人,也知道很多人的關心,但有時候我什麼都說不出口
我很重視,但我沒有緊緊抓住我只是站在這裡不動
我有很多話…但我什麼都不想說出來
我不愛自己…也不說愛誰


上一篇:我是慢了點...

下一篇:姿勢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