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3:33:50阿呢

我是慢了點...

有些事情 如果不去看不去聽不去想,是不是就可以當沒發生過?
比如說這次考試慘敗了,敗在 惰~~~
老是這樣不知吸取教訓,基測的時候不就是前天才開始看書的嗎
當然看不完的,這次統測也是啊,即時給了自己一年的時間
我還是讓自己到最後才起跑,不怪任何人,因為根本沒資格去怪誰
說了如果不去做就等於是白說一場,清楚的知道,卻沒有清楚的做到
老是這樣摸來摸去,到最後究竟抓住了些什麼?
考完的時候就知道這次畫圖慘啦 鬼畫符些什麼!
一個月過去事實還是事實,沒有因為不去想就消失,不說不說自己鬱悶著
自找的自己受哈,我沒有放棄喔,因為我如果放棄,就真TMD的不孝
除了自己該怎麼跟沈媽妳交代啊~~~也許這過程真夠難看了…
但終點還好遠好遠,再給我一點時間好不?灰暗雲層我慢慢撥著撥著

上一篇:哎~

下一篇:不是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