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22:37:25甜蜜扁桃腺炎

日本行‧第二天

<第二天>

如果沒記錯,第二天的行程是最滿的

第二天一起床,天氣還是晴朗到令人心情無比喜悅

以下是我們第一天住的飯店風景喔...這算..巨大的造景嗎??

 
 

因為第二天行程很滿,所以也是早早就出門

第一站到嵐山渡月橋

櫻花量是沒有第一天的夙川公園多

不過,卻有著遼闊的感覺,很舒服呢...

 

渡月橋附近有很多人力車

一眼望去都是年輕小夥子拉車喔!!

都長的很陽光,有著爽朗的氣息....

以下是等待客人的人力車...

 

我跟小紅也有安排去坐人力車

替我們拉車的大男孩叫做「齋藤丈之」

是一個很細心且很努力的孩子

雖然明知道我們都聽不懂日文,路上要是遇見景點

還是會比手畫腳的想我們瞭解

還被我跟小紅逼合照..呵呵...
 

竹林步道

 

野宮神社

替閃光買的御守就在這裡喔..



 

之後到中午吃飯地點學習做京都名產--八橋

一共有三種口味- 原味、草莓、可可

我做的....

小紅做的..


 

吃完午餐後,先到繞道二条城

其實,我很喜歡二条城的櫻花,看起來一團一團的,像棉花

感覺很可口~

 

 



 

離開二条成後,來到桃莉一直響往的「哲學之道」及「祇園」

因為有奇怪的前同事早我們一星期到日本

便要求我們把他在哲學之道第110顆櫻花樹洞中的硬幣帶回

((這樣做的意義是???桃莉其實很疑惑!!))

結果,在桃莉和小紅找到快瘋掉時,才發現哲學之道的櫻花號碼牌根本是亂跳

於是....我們當下決定,當我們回到台灣時,一定會痛打那位前同事

哲學之道的櫻花

其實,連小溪上都飄著櫻花瓣呢~~


 


 

 
祇園一角

雖然沒有看到藝妓,但古色古香的街道,走起來也很有感覺呢...

晚餐後,也是重頭戲--清水寺夜櫻

櫻花照片之前PO了..

其實,清水寺除了櫻花絢麗外

我在這裡,買了送給自己的御守,喝了有福氣的水,抽了籤

見了30年才開放參觀的神明,也許願

希望下次,能夠在白天去參觀,應該還有地方值得仔細看看

 

第二天回到飯店好像也有10點多了??

但小紅跟桃莉還是延續我們的傳統--去超商繼續買酒喝..哈哈

這是去日本唯一有把那天買的酒拍下來的照片,左邊是小紅,右邊是桃莉的

桃莉記得第一天晚上喝的是白桃水果酒,第二天喝的是巨峰葡萄水果酒 

巨峰比較好喝~

於是第二天晚上就邊配著自己做的八橋,一邊喝酒,很愜意喔~


 

(待續.....)

噗噗爹 2009-04-24 10:53:19

拍拍:我有看到吃的東西!!

桃莉 2009-04-23 20:04:21

是”毆打”的不夠重..
看來得重新調教才可以...
當每個人都在哲學之道悠閒的買了飲料,找好地點坐下賞花..
就只有我跟小紅兩個不知道在忙個勁..
該死的是.那天陽光又特別大...
結果到最後..哲學之道的記憶就只剩找尋110號樹而已...
所以..Su..把我跟小紅的哲學之道還來啊~~~

小紅 2009-04-23 18:16:05

ㄚ桃
看來應該是打的還不夠吧...
一點都不覺得有趣的小紅

(PS:奔馳的都快抓狂了...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