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3:55:15月亮

信.2


4~6月參與表演...

演出時,和觀眾的距離是很近的..

有時也因演出伙伴的樂器的不同組合,或新樂曲的產生,

這一秒在練習,十分鐘後台上見...

是很刺激,很有趣的...

 

在這裡演出,才發現演出的每個人,都是超高水準,

技術當然不在話下,主持功力、表演時的熱情、帶動觀眾的能力....

都另我傻眼到不行..

 

這裡的演出,和學校所教的,和正式室內舞台的表演,

有著大大的不同...

曲目,沒有限制,但從掌聲可以聽出,觀眾對你的喜歡程度...

 

哥,我是這裡最弱的....

老師願意讓我參與這次活動的演出..

真是不知道那修來的福氣..

就連家人都覺得老師有非凡的勇氣,才會讓我參加

這裡的朋友們,心地真是善良到最高點..

有時也謙虛到極致,客氣到過份,

每當遇到挫折,總是笑笑的鼓勵我,不吝惜和我分享他們的經驗.

讓我一直都覺得很溫暖...

 

你知道的,我的個性...

這陣子以來...看清自己的不足....

不容許自己就這麼浪費這三個月的時間..

不斷觀察...不斷思考...

開始練習改編樂曲...努力練琴....

調整對演出的觀念...學著主持...

只剩一個月了...

我的心...終於開始有踏實的感覺了.....

終於可以很放心的拿取薪水....

 

你知道嗎?

在我很挫折的時候...

最想聽到的是你的聲音...

最想看見的是你的人....

不想媒體介紹的人物...

那些人物離我太遙遠...

只有你,活生生出現在我生命中...

你的堅持、你的毅力、你對人事物的態度...

都是我必需去學習的...

相對的,也一直是我力量的來源..

 

在這裡..

我的視野更廣闊..

我更謙虛了...

我也更懂得珍惜

每次出現在人生的機會

每個朋友出自真心的情誼..

我也更加了解自己..

知道努力的方向..

知道未來要成就的事...

在這裡...我真的很開心...

 

7月1 日

快到了,快滿一年了...

原以為,自己會開始再和你聯絡...

但現在才發現....

我還得好好加油,好好成長才行....

等自己給九十分以上的分數...

才準許自己去見你....

 

你呢?過得如何呢?

看著你msn的板新增了三個女生的朋友

想必你的桃花依然是旺到不行...

移到別的縣市工作,想必有很多挑戰...

不過.你一定都可以簡單面對.輕鬆克服的..

身體要照顧好...

每天要過得開心...

不管見面那天是晴天還是下雨天..

要二人,都是幸福滿滿的喔......

 

 

 


 

上一篇:病‧3 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