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18:40:22月亮

病‧3 想念


老實說,聽到自己的病況....

聽到自己要動手術....

沒遇過這樣狀況的我....

真的會憺心,真的會害怕....

 

護士:當天手術,至少要有一個親屬陪同

大家都有自己生活中的壓力要面對....

在病況還沒完全明朗、清楚的情況下....

我怎麼能,讓我愛的,和愛我的人增加無所謂的擔心和壓力...

唯一,能讓我可以放心的人,只有你.....

 

約莫半個月前的某一星期裡....

你來夢裡三次...

每每都帶著憂心忡忡的眼神...

告訴我,要我小心,會有事情要發生....

在第三次從夢中驚醒後...

我不再覺得,單單只是夢...

半個月過去了....

我終於懂了,你的憺心了....

 

在現實生活中... 

我想,我若告訴了你....

你一定會,用大大的眼睛,深深的看著我.....

雖然你什麼都不說,但臉上卻充滿了不捨.....

你不會透露出一絲絲的難過....

只會用一邁低沈的聲音,要我面對,要我加油....

手術當天,你會靜靜的陪著我....

用厚實的手握著,傳達力量給我.....

用深深的眼眸看我,用溫暖包圍著我......

快要一年沒聯絡的你....

是現在,是唯一,讓我有安全感的人....

哥.....,真希望,現在,你就出現在我身旁...........

 

上一篇:

下一篇:信.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