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18:16:24月亮

病‧2 --- 回想


回想....

如果,怎麼了....

如果,真的,怎麼了...

有沒有什麼,是另我後悔的.....

心,剎那,靜了下來,不再慌亂...

認真的思考,誠實面對自己內心後...

沒有,還真的沒有什麼,會另自己難過的了.....

唯一,對可愛、善良、古怪、慈祥的二老...

三不五十找他們來吵個架......

從沒讓他們好好享受清福....

沒有好好盡到子女的孝道....

是我,最放不下的.....

 

為了自己,為了他們,我會加油的....

而且,我是個好人....

不論是陸地上的家人或朋友...

天上的佛祖或基督...

我相信,你們是愛我的....

一定可以,平安順利的....

面對人生的另一個時間點...

我會用力好好體驗的...

 

 

 

 

上一篇:病‧1

下一篇:病‧4 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