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1:08:45MoonLiGhT

Night’s whisper - 七月一日

早上看著站在公車站牌旁的學生

不禁回想起在十幾年前的早晨我不也是一樣

那時候只有存在著聯考的壓力而已

不像現在的學生什麼都包括了...

可是好像也沒有學到比較多

反而被一堆的考試壓到想逃避的念頭

還蠻慶幸的是活在聯考的時代下
=============================================================
記得以前有三年的七月一日

都會發生比較特別的事

雖然那只存在於專科時的記憶

現在也只剩個影子模模糊糊了

但卻是一種經歷...雖然他與成長無關!

是呀...沒想到專科畢業也四年了

畢業後,七月一日的特殊事件似乎就不再發生了

就像從學生單純的生活中脫離了

奇怪的是脫離學生生活後的日子過得特快

畢業、等當兵、當兵、退伍、找工作、工作、失業、繼續找工作...

記憶中清晰的反而是單純的事情

也許這樣的腦袋比較好!

今天又是七月一日了

今天的天氣會是艷陽高照還是傾盆大雨?

已經消失很久的特殊事件會不會在今天又重演?

不知道...隨緣!

我從十字路口的中央往我選擇的方向走去

這條路走得是崎嶇還是順利?

在這條路上會碰到什麼樣的人遇到什麼樣的事?

天亮後,我將穿上新的襯衫

走向一個未知的今天

我期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