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01:15:31MoonLiGhT

Night’s whisper - 人。散

我想,我不懂你的依賴

我想,你不懂我的期待

在依賴與期待之間

無謂的言語不是溝通而是傷害

你退了一步

我也轉過了頭走開

也許在這場愛情裡面,這樣是最好的結束...

不傷心、不難過;只是想法難以交集

也只是在緣分這條路上給的很淡...

今後,你,獨自燦爛、獨自開懷

今後,我,獨自曲折、獨自悲哀

之間的酸甜苦辣就藏在回憶裡

偶爾孤單的時候抬起頭來看看天空回想過去

我會笑的...記住你當初對我的好!

妳記得我也好,忘記我也罷...

往後的日子只能各自走向各自的生活

妳還是妳,我還是我...

謝謝妳!謝謝妳曾經那樣的喜歡我!

我有感受到,真的!

最後,我用祝福的心對妳說:平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