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3:03:07空想

校慶的說~~

哎呀呀~~~校慶來了呢~~還剛好70週年捏~~

本班攤位強打--花了我們策劃團隊非常非常多的時間的女僕喫茶店,果然是大成功呢!!(爽)

最後連班導都穿了!!!整個就是大成功啊!!

有的男生也穿了,還出去繞場拉客<---------成績閃亮亮啊(大驚)

本來阿颺要叫我穿的,她說我穿上她就買我們班的東西

不過好險女僕裝的肩部太窄我穿不下,所以逃過一劫(呼~~)

拉拉穿上倒是很上相呢~~~下次有機會在幫妳去租吧XDDD(天音:人漂亮穿啥好看捏~~)

老謝穿也很萌(?),我不會忘記幫你租的!!XDD(我就不用了~~汗)

 

國中來了很多同學,超高興的~~甚至還開了場小小的慶生會<---壽星是馮姐

沾了她的光,所以我們吃到了賴M的準備的提拉米蘇蛋糕~~~超好吃的說(重點)

裡面還有冰淇淋ㄟ!!沒來的真是吃虧呢(噗)~~

可惜的是都沒有人要砸我水球~~~~(打滾)

我好想被砸啊!!!!!!!!!(左翻右翻)

只有那個笨蛋銘短來砸,結果那個笨蛋丟那麼大力,水球還沒破,反而讓我痛的要死

吼~~~笨蛋!!(難道說其實那才他真正的意圖嗎!!)

算了~~~跟大家交情太好所以你們才捨不得砸我....恩~~這樣想就對了

好吧~~那我就免強不計較吧~~~

 

本來我應該去顧攤的~~~但我想應該會忙到爆掉,所以我就自告奮勇的去拉客人了

業績很好捏~~~國中同學+國小同學有來的百分之90都被我拖來買了~~~還有幾位買了不只一杯呢~~~~~真是謝謝你們的捧場呢~~(^   ^)

然後我也去幫忙扛了不少桌子,也有去抬冰塊~~~算是沒有偷懶了(吧)

真的辛苦大家囉~~~每個人都忙到翻過去~~~~~

我也有跑去休息~~就是拉著我的國中同學到處去晃,然後再坐在樹蔭下乘涼休息

休息一下~~(家政老師版)

 

至於砸水球的部分我沒有注意(就如同我前面所說的,沒人想砸我= =)

我只知道文傑哥一邊表演少林瘋魔棍法一邊被砸和范老大一直被狂爆頭而已~~

兩位辛苦了

希望我們不要賠本啦~~~~

 

結果~~每個人都精疲力竭的回家了(在撿完成千上萬的碎片和搬完無數的桌以後)

大家就快回家休息吧~~~!

88

(噗~~~~我曬傷了)

上一篇:就是這樣說的!

我是路人 2009-10-04 14:41:30

抱歉打錯了<巴飛>
是"找人穿女僕裝"

我是路人 2009-10-04 14:40:06

大大你好~~
我們學校最近也要辦園遊會
我想找人租女僕裝
請問大大是在哪裡租的呢??
價格多少??

西瓜遊俠 2009-05-01 22:45:55

我來幫你留言了~
柏彥寶貝~愛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