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20:17:12空想

就是這樣說的!

昨天去補習班補課,結果都沒有我認識的,整個很空虛

不過話說回來因為我感冒有點嚴重,所以當下也沒有那個命去考慮無不無聊

因為我一直在擤鼻涕啊!!!我已經擤到鼻子比番茄還紅了,還是給他流個不停

然後一直跟旁邊的雄女生借面紙,借到我都很不好思,開始考慮要不要娶面紙當我老婆,不過基於面紙畢竟是消耗品,所以作罷

後來我八點多就補完課,八點半已經身在火車站了

茂傑他們不可能這麼早下課,除非傑安娶杜姐,否則這檔事不可能會發生的= =

(啥~~你說快了??我想假裝沒聽到~~~我不萌這麼誇張的老少配)

總之,我就一直等~~~還特地寄簡訊給大家,說叫大家下課要叫我

本來九點五分有火車啦~~但是大家沒來所以我沒做上去

九點十八分又有一班,不過只有展跟暘有趕上,所以我又繼續等

終於啊~~Monica第一個到,颺跟錦彥大還有魚和Mary終於姍姍來遲

不過我們這樣就要撘九點四十六分的火車....

換言之,我可以算是多等了一個鐘頭

沒差啦~~~~跟好朋友們一起回家才有價值嘛~~~~一個小時,送你啦

不過我回家之後就變成重感冒了= ={頭痛+喉嚨爆掉(殘)}

我還是趕快休息比較好= =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