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03:09:50流浪詩體

等待

我不知道
曦陽從哪個方向照下
我不知道
風從哪個方向的吹
我只知道
我在這刻想著妳

妳的倩影似無止境的在我腦海中浮現
心中的思念似無止境的延伸
漫步在似有止境的走廊
妳曉得我在這一刻有多麼想見妳的心情嗎??

有人說:{愛情是犧牲自己的生命光輝來照耀對方}
妳知道嗎?? 妳是我唯一願用生命光輝來照耀的女孩
我多希望能付出一切呵護著妳

我在等待 等待妳的出現
等待在校園中與妳相遇 向妳說聲早安
等待妳對我露出親切的微笑 對我揮揮手
我不斷地在校園中徘徊等待
等待我正思念正愛正願犧牲照耀的可愛可愛的妳


<續待>

上一篇:取自某本漫畫...

下一篇:悲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