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11:05:00︴拉拉 ︴

~


來說些什麼~

大學生活逐漸步入軌道

很多是真的不一樣了



有感覺自己是大學生

雖然很多東西是不令人滿意的

但  既然盡人事 當然就聽天命就好啦!!




所以呀 你們這些人到時候就不要靠腰

說我們什麼都沒做  亨





大學新生活才剛開始  結果我就把自己賣掉了

這樣會不會很蠢  哈


希望不會  只要給我夠多信心 =口=




抽學辦  抽個幾次就累了

雖然 她們都很好聊

可是  一直登登登  我好累




大家去買麥克風啦!!


我想和妳聊天 ~



話說  每次視訊 或用麥 聊天

我室友都會爆走  嚇死我了

真囧  還以為他們都很正常~


所以呀 以後都要偷偷過12點在聊



我們寢室的人都是乖寶寶

2個12點就寢

剩下2點以前全睡

模範寢室 ~



最近報告 作業 考試 小運 訪問

吼悠  都要死掉了

哪有玩的時間

推掉了好幾攤的活動


這哪像大學生啦!

我的夜生活都在桌子前

我不要  我不要




我想喝酒  想把自己罐醉

這樣能不能比較不會想起妳

我不要這樣的感覺


太辛苦了  



獨角戲  不是我的專長

演久了 不只身體  心也會累的


一個人的獨白  我演不來

有妳的陪伴  才會是最美的一齣電影


我不知道

何時有這樣的一天


沒有要綁住妳的意思  但我的要求不過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