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11:57:27︴拉拉 ︴

小小的沉重

是說     大家上大學都會變嘛??


我想要積極點    我想要新的開始    



最近一直聽到許多人的不適應    
     
有點擔心          
 
你們難過   我也會和你們一樣的



所以  笑一個好嗎?  就算是為了我


            

因為你們特別  因為你們不一樣

所以我關心  所以我在意

如果我能幫你們做些什麼  請不要吝嗇你們的拜託

   
沒錯  這都是   對 現在的   你們說的

不要懷疑




我不是一個自尋煩惱的人


雖然  事實上我也常有煩惱

但   對於很多是我會選擇 對自己好的一面欣賞


何必吹毛求疵的硬要別人去改變呢??




你們不是我  不可能和我一樣 

我只能給予你們關懷  和建議



你們有些像家人  

有些像青梅竹馬  

有些像知心  

有些像情人 


你們都是我  不可或缺的一個存在.








最後結論    你們要過的好好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