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11:39:43陽光§M˙J§傻小子

 一種衝動



  還是有一種衝動想說個清楚

  還是有一股怒火想握緊拳頭

  還是有一些人就是不愛自省

  我們改變不了誰或勸不了誰

  我們只能忍氣吞聲當濫好人

  在妳想自以為是好人幫人時

  妳就得等著幾十萬倍的壓力

  誤會 黑名單 不再是朋友

  他媽的狗屁濫友情真沒價值

  我開始學會不掩飾的說出口

  我開始沉默整天用眼淚表示

  因為要幫誰 就得承受誤解

  是故意給我趁機減肥的機會

  還是給我看清朋友的真實面

  只是網友 只是網路真虛擬

  我竟然沒想到這點 有夠笨

  不是嗎 原來不管誰都得防

  卸下心防那刻就會輸個徹底

  所以我選擇沉默 只能如此

  再把責任推卸給誰或錯怪誰

  那時候應該想到的是自省吧

  送上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知道的人會知道 自己想想

  很多話語評判不會是我說的 

  而是妳哪邊的漏洞哪邊自解

  想到了嗎 我只是個聆聽者

  而且是最無辜那一個...


ps:純發洩 不懂的不要看
    sorry我就是想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