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6:49:50月小孩

孩子氣

 
 
 
    真愛哭呢我
    想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啊 原來我還只是個孩子
    曾經多希望快快長大
    現在 我不想懂
    時間能不能往回走 不要走
    為什麼這樣子好亂好亂
    我從來就不了解自己
    能不能真有那麼一個人
    把我捧在手心裡?
    是爹(不是) 是娘(不是) 是誰啊?
    那是不是上帝
    『悲傷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將得到安慰。』 
    好像我從來就不能相信誰
    甚至是自己
    我多想哭鬧多想任性
    但我得告訴自己我是多麼成熟的人
               即使我根本不是
    
    啊 是隻住在鹹水裡的魚在哭喊淡水
    



    好像我 想對妳喊聲媽媽
    
    曾經我在妳懷裡在妳手心裡
    現在我不知道是否依然如此
    要怎麼表達情感 眼淚?
    它正無聲無息地撫著我的臉
    悄然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多少情感夾雜在這篇文章裡
多少人物夾雜在這篇文章裡

           上帝啊
          祢告訴了我
       『太陽下山時,回頭看』
 
 
 
我妳師兄 妳師兄我 2008-01-03 21:49:00

師兄我押
告訴妳
太陽下山了...要趕快回家噢[好冷]
好嘛
要擁抱嗎??
我抱妳
哈*好像變態

版主回應
唉呦
妳不能體會祂的意思嗎=口=
多麼神聖的話呀ˇ
哈哈哈
不可以不可以
我要跟師父打小報告XDD
2008-01-04 20: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