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9 12:29:35J17

房屋外牆水泥剝脫落鋼筋裸露修繕工程0915-356-712防水漆推薦優良心工法材料施工2015.11台北市士林區

外牆防水漆工程塗裝施工前應確保牆面之清潔,牆面若有髒污或苔蘚,應先以高壓水槍(水刀)清洗後才能施工,以利外牆防水底漆面漆塗料與牆面緊密附著。

使用電動砂輪機耐心地將外牆的鐵釘、螺絲等廢鐵件、雜物等一一切除。

仔細檢查施工範圍外牆損壞處(膨凸、拱起、空心、翹起、裂縫...),找出並予以切割敲除,再以水泥砂漿泥作修繕。

外牆牆面膨拱損壞處敲除後顯見鋼筋裸露。

外牆損壞處清理後以正確比例之水泥砂漿作泥作修補。

外牆損壞處水泥砂漿泥作修繕後。

外牆粉刷先塗上底漆(仲介漆,透明略帶粉紅色),含膠合質塗料能滲透、封裝住牆面的毛細孔、細微裂縫,完整包覆外牆牆面,俾能與面漆緊密結合。

外牆防水面漆採用高效能環保防水塗料(富含天然橡膠),水性、無毒、高分子長效型,能對施做表面形成高張力、具彈性、抗紫外線UV、不褪色起泡龜裂之無縫防水膜,防水效果長達十二年以上。

這裡看到本房屋公寓樓下蓋滿了鐵皮波浪板等遮雨棚,施工牆面防火巷間隔狹隘,旁邊又有高壓電,重機具吊車都難以接近施工。(*此圖為外牆尚未檢修前,牆面狀況看似不差,實際情形為何?請參考以下圖片。*)

倘若搭設鷹架外牆施工面也會被層層鷹架、防護網阻擋,礙手礙腳形成許多施工死角。(*外牆施工人員貼近外牆實際檢查敲測、發現損壞拆除後,暗藏在牆內的隱患才被發掘出。*)

況且搭設鷹架勞師動眾、曠日廢時、花費龐大,還要徵詢旁邊住家的同意與繁瑣的申請手續。(*魔鬼藏在細節裡.....*)

外牆繩索高空作業(蜘蛛人工法)繩索安全升降系統,能克服地形地物限制到達難以到達之場所施工,為目前公認最安全、最具效率之外牆施工工法。(*仔細就能揪出,認真就能修復。*)

當然,這種外牆工法必須受過專業訓練及豐富經驗的專業人員才能安全妥善施工,一般人不能貿然DIY自己動手做,以免發生危險。

外牆修繕工程的施工品質好壞除了工人的技術經驗外,最重要的就是工人自己的良心。

要有把別人的房子當作自己房子的心態來修理施工,才能提升外牆維護工程從業人員的水準。

工匠精神不是日本人的專利,我們用心也能做到,並且更有效率。

一貫的工作態度:要嘛做最好,不然就別做;絕不因為不易察覺而草率、馬虎、偷工減料便宜行事。

坊間外牆防水漆塗料達數百種之譜,材料好壞直接影響防水功效壽命甚鉅,不得不慎選。

外牆防水工程若施工不良、偷工減料,二度施工將會增加更多工料成本費用;施工品質、信用、良心至上,絕不貪圖蠅頭小利使用來路不明雜牌材料廉價黑心貨。(*外牆高壓水槍清洗前。*)

我們承攬的外牆工程不假他人之手、不發包轉包賺差價、不削價競爭偷工減料,均由自己的團隊親自操刀完成,品質與安全才能兼顧。(*外牆高壓水槍清洗後、損壞檢查敲除後。*)

外牆滲漏水防水修漏工程必須由外部阻絕漏水源頭(水氣、雨水)施工才能真正有效防範;坊間某些業者便宜行事從室內高壓灌注(打針)只是亂槍打鳥,非但無效高壓還會使得結構被撐爆損壞,使得漏水問題更加嚴重,選擇修繕廠商千萬要三思。

完工,意志達成。老舊房屋建築物外牆更新後不僅美觀,外牆滲漏水問題得以解決,外牆結構補強修繕後住得也安心。

各項高空作業免搭鷹架免吊車施工外牆面水泥塊剝脫掉墜崩落防水漆磁磚修補泥作修繕拉皮工程蜘蛛人繩索工法請洽0915-356-712睦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