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0:47:45羽翔

游式情歌


孟婆湯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如果真的有一種水 可以讓你讓我喝了不會醉
那麼也許有一種淚 可以讓你讓我流了不傷悲
總是把愛看的太完美 那種豪賭一場的感覺
今生輸了前世的諾言 才發現水已悄悄氾成了淚

雖然看不到聽不到 可是逃不掉忘不了
就連枕邊的你的髮梢 都變成了煎熬
雖然你知道我知道 可是淚在漂心在掏
過了這一秒這一個笑 喝下這碗解藥
忘了所有的好 所有的寂寥






下沙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每個人都有無法忘記的人 思念會像細沙穿過你的靈魂
輕輕開了門 只有風雨聲
我覺得愛情讓人變得殘忍 原本相愛的人變成心頭的針
越是愛得真 越是傷得深
就像黑夜和白天 相隔一瞬間
明知道說再見 再見面也只有明天

天空啊下著沙 也在笑我太傻 你就別再追尋 看不清的腳印
天空啊下著沙 也在為我牽掛 把愛葬在沙裡 還有你的消息
你走了 就走了 不要想起

風走了 沙走了 不要想起






一天一萬年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不敢在夜裡想你 想到人無法入睡
看著鏡子裡的臉 頹廢卻掛著眼淚 分明痛了又忍不住笑了

好吧試著讓自己貪杯 試著搖啊晃啊一整夜
以為將自己弄的很累 老天就不會讓你出現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 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流浪在春來秋去之間 卻將整個寒冬 塞進了心裡面




詩人的眼淚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編曲:涂惠源

春色轉呀夜色轉呀玉郎不還家.
真教人心啊夢啊魂啊逐楊花

春花秋月小樓昨夜往事知多少
心裡面想啊飛啊輕啊細如髮
新愁年年有 稠悵還依舊 只是朱顏瘦

天空飄著雪 詩人的淚
兩者都太悲都太美
因為愛情化作冰冷白雪結晶 破碎

天空飄著雪 詩人的淚
手提金履鞋步香階
都是不被祝福還是願意背負 原罪
願意為愛獨憔悴






21個人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沒想到是你 談著想著說著失去 想結束關係 又覺得可惜
你紅著雙眼 試著做著想著改變 但激情沉澱 結局更明顯
我看過溫柔凋萎 也聽過諾言 似玻璃破碎
我看過情人憔悴 就好像刺蝟 為分離流淚

傷心人 負心人 天下人 癡情人 只要是被傷心的人喝一杯
自已人 愛別人 什麼人 狠心人 不要再等 喝醉的靈魂

多情人 無心人 無情人 多傷人 只要是被傷心的人喝一杯
有心人 無緣人 有緣人 斷腸人 何必再問 新人換舊人






----------------------------------------------------------------
他的歌只有一個要點

→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