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9:08:57筱青

鐵板蚵仔


昨天晚上媽媽做了我最愛吃的[鐵板蚵仔]...香香辣辣的好好吃喔~

自從媽媽從公職退休以後,我就更加的有口福囉^^
老爸也說我最近好像變胖了!哇~我得要節制一點囉~再胖下去,那些爺爺奶奶們要認不得我嘍~

我覺得自從媽媽退休以後,生活好像變得更多采多姿了!每天看她到社區上課ˋ做志工,心情也比以前開朗許多~
最最最重要的是,我就可以常常陪媽媽上街買菜ˋ吃到好吃的料理囉 ^^

我真希望王伯伯他們也能和媽媽一樣,好好的安排自己的退休生涯..這樣就不會有那嚜多的家庭事端發生了!
只是...老人家辛苦了一輩子,到了退休以後本想可以好好在家享清福~卻被子媳們當作是只會嘮叨的累贅,唉...

我發現周遭裡,越會自怨自艾的人,其實往往是最好命的人!上人曾說..[願力]的力量是很大的!依個人常常抱怨自己命苦ˋ福薄...久而久之,願力積聚,福也就真的變薄了!

我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好的爸爸媽媽ˋ給我ㄧ個幸福的家...雖然,我家不是個[有錢]的人家,但,絕對是個[富裕]的家庭~~^^

我真希望媽媽能永遠都這麼健康ˋ開朗~
這樣...我就能常常吃到好吃的[鐵板蚵仔]囉~
嘻....

上一篇:心中薔薇

下一篇:菊花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