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00:45:24我只能說

2009/06/30 入厝

  新家,又是另一個開始,感覺很新鮮但卻少了溫馨,雖然很喜歡把自己鎖在房裡,但是現在門外的世界是陌生,熟悉的腳步聲呢?

  不過現在我沒時間在這邊胡思亂想,因為搬家最大的後遺症已經慢慢浮現。痠痛已經是現在唯一的好朋友,不過看在房間總算像個樣就不跟他一般見識。

  一整天上班都超不專心,滿腦子都是下班之後要搬家,搬家,搬家,還是搬家。沒想到出乎意料的事情還是發生了,現在的小黃是怎樣,叫個車電話一直給我轉來轉去還給我放音樂,又不是免費專線,我哪來那麼多納閒情逸致在那邊跟他瞎扯蛋。

  這還不打緊,誇張的是一聽到有行李還騙人說現在沒有車,結果後來才說這樣他們很不划算,又說計程車是載人的你這樣搬行李何不去找搬家公司,連本大爺開口說我自己搬行李你表照跳也不行,還想加錢,挖哩咧,車資都給你漲就好了,服務態度也太差,有錢賺不賺,還在那邊怪時機不好。 凸>”<凸 (怒)

  最後逼不得已還是得把親戚請了出來,本來想自己搞定搬家不要麻煩長輩,繞了一大圈還是得麻煩人家。而且不但請長輩幫忙搬家還被請了一噸晚餐,真的是越想越不好意思。所以現在很感恩!!!

  話說明天還是要上班而且要更早起,因為新家比香蕉五街還要遠,而且我覺得明天睜開眼睛會四肢僵硬,說不定還會睡過頭,哈哈哈,想到就不免給他小擔心。

  本來是想來篇感性的文章,但卻因為缺德的小黃破壞這美麗的氣氛,所幸新家有冷氣先生可以讓我降降火,這次就不跟他計較,哈哈哈!

上一篇:2009/06/29 香蕉

下一篇:2009/07/01 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