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0:29:11∥戀.橘 ~**

* 禮堂佈置2 *

禮堂佈置.邁入.倒數第二天哩..

我們依然.努力抖做哩...

發現.小東西.滿多抖..

尤其係浦公英..真抖好多抖樣子..

怎咪排都怪怪抖-"-

奇怪奇怪哩><

弄好久..

ㄅ過.時間過抖頗快抖說...

很快抖就到中午哩...

把那口愛抖"羅雷".跟.小男孩

綁好那些人之後..

老師就要我們下ㄑ聽.技職抖事情..

看一下帶隊抖.

發現.我們.居然只有..一班.

還係因為.這組裡面有我勒???

該說我們輕鬆麻??

可係.我居然係在中間抖ˊˋ

我.很難開口哩..

有點.怕自己做ㄅ好- -"

要加油><

潘潘.還有那位..我ㄅ認識抖.隊長.

ㄅ好意思..

我.還係嫩嫩.= ="




ㄅ過禮堂佈置雖然告估段落八..

還係有.浦公英[又係你- -"].兩估口愛抖.要吊抖人.字.

要貼..

明天!!

剩明天!!!

大家!!

加油>口<"



剛剛想到- -+

今天在最後抖時候.

因為已經ㄅ知道要做什咪哩!!

只好完牌-ˇ-

潘潘他們交惹我大老二捏..

ㄎㄎ..

有點模糊.但我懂拉..[ㄅ知道會ㄅ會忘記= =]

玩阿玩...

老師也有參一腳[好利害很快就贏惹]

最後玩起惹心臟病- -"

真ㄅ知道係我天生抖慢動作還係怎樣- -"

我居然都在大家打下ㄑ.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要打- -+

結果.

....嗚本來我跟儒儒一樣.

都脫手惹說- -"

撲哩-3-

結果.牌越來越多..

居然剩下我.佳佳.宣宣- -+

哎呀- -"

弄阿弄..

牌越來越多><

阿阿阿阿阿~~我要瘋惹- -"

最後.還係輸惹-3-

ㄅ過.在玩抽鬼牌抖時候

我第三估脫手抖>///<

黑嘿!!!

學惹頗多.玩牌抖..招數?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