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2:39:03∥戀.橘 ~**

* 禮堂佈置 *

恐怖抖今天來臨惹[發考卷抖日子]

ㄅ過- -"

我請惹公假-///-[小喜]

ㄑ惹那裡之後..

我.一直亂跑亂叫.[瘋子?]

現在想想- -"

我.抖形象似乎迷惹ㄝ-口-"

ㄅ過.好像本來就ㄅ大有形象吼...

ㄎㄎ..= ="

跟大家做阿做!!

做到快要12點抖時候...

終於把重要抖腳色都完成哩.-ˇ-

中午.小睡惹一下..[真抖只有一下下-"-]

就到禮堂ㄑ哩-ˇ-

發現阿...

在教室裡.真抖係很冷~口~"

在禮堂...真係夠熱ˊ/3/ˋ"

在禮堂.我們將小山坡別上ㄑ之後..

就開始別太陽跟海鷗哩..

ㄎㄎ..

阿發發變man哩..

她爬哩很高捏..

ㄎㄎ..

幾乎全部抖人都爬上ㄑ過哩..

ㄎㄎ...-///-

有點點.恐怖.><

ㄅ過.滿好玩抖捏!!

黑嘿..

大概都別好之後..

都已經快5點哩...

ㄎㄎ..

好久喔...

大家都ㄅ能太晚回ㄑ.

所以.就弄完一些東東就回家哩..

很.瘋抖一天..

可是.我也逃過惹一些我該面對抖事實..

例如- -" 考卷..

雖然.都有及格[天阿><]

呼....

想想...

我今天.做惹很多蠢事...

真抖- -"

很...蠢><

看錯時間.

上課.手機響[那估人.我要打你屁屁拉><.我居然還ㄅ認識勒]

好像頗多抖-"-

阿~~~~

人生阿-///-

這次製作組員:潘潘.阿發發.宣宣.儒儒.佳佳[ㄅ點].麻糬

辛苦大家惹!!

大家.明天要加油唷!!!

剩下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