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02:59:01

月館殺人事件

原作:綾十行人
漫畫:佐佐木倫子
兩集完

咯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XDDDDD
這是什麼奇怪的組合?!根本是南轅北轍阿XD
光看佐佐木倫子的附錄第一行字就笑趴了
『不為所動的人』
XDDDDDD
真是見鬼的貼切!
怎麼說呢,或許有點失禮,但綾十行人的書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不過正經如大師這種人加上佐佐木老師想必後果也清晰可見了
事實上書中充滿濃濃的佐佐木式風格的笑點阿
想著想著嘴角又漸漸上揚了XDDD

看附錄的時候
一直期待佐佐木會稍微提一下小野不由美
雖然有出現,但只有一格,其中還提到小野主上是嬌小的人
小野的書給人的感覺也有點嚴肅,以人物來講比喻大概就是某蛋糕吧(笑
但還是多少帶有一點女性的柔和
阿,不過我想講的是
我很好奇兩位老師是怎麼相處的呀~
噗..!(被拖走)



搞半天沒講到重點囧
這是關於鐵道的推理漫畫。
從來沒搭過電車的女主角為了見祖父搭上華麗的火車前往月館
車上還有其他幾名獲得祖父邀請的5名鐵道迷
就這樣,長達好幾個小時的歡樂旅程在詭異的鐵道阿宅的陪同展開
直到命案發生後……
居然還是很歡樂。

……總之就是這樣,我不會打簡介這種東西啦!

本書很適合用直覺猜犯人的讀者
不需花費太多腦筋,漫畫表現的淺顯易懂,只是鐵道的專業知識讓我頭昏眼花…
兇手動機薄弱,手法也簡單的幾乎要讓我懷疑大師是不是只給兇手和死亡名單然後其他全部丟給佐佐木自由發揮XDD
不過該有的驚奇和爆點還是有的…至少我在大笑之餘還有感受到啦

雖然如此(?),基本上它還是一部推理漫畫(結論?
而且書也很精緻,又厚又大本,看起來很過癮

Ps.後面還有隱藏的綾十行人後話


根據我的推測:
1.喜歡佐佐木倫子的笑點
2.被綾十行人的名字拐走
3.誤闖的鐵道迷

以上應該是本書的讀者群吧XD(大誤

上一篇:WILD ADAPTER

下一篇:明日的王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