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03:02:03

木原大神在上

作別少年時代

這篇實在結束的太快了
十年後的力對田頭那麼厭惡
田頭不過是像個喪家犬逃避到力的身邊而已
力卻沒有太大的怨恨馬上就接受了田頭
關於這點我無法理解

我比較期待十年後的相遇,可是我感覺不到實質的感情
反而少年時代對於兩人情感的描寫的比較動人



彼得與狼

我喜歡彼得
他的性格扭曲惡劣、說謊、愛逞強又彆扭
全身散發著惡意
喜歡用惡毒的言語攻擊侵犯他的人
討厭示弱又愛虛張聲勢
就算明白大部分的人都厭惡他
他還是那麼固執
就是這點讓人心痛
在彼得身上我彷彿看到了雷斯林的影子XDD

從學生會的預算那件事看來
他其實是個負責任的人
而且不喜歡欠人情
白石受傷後
總是認為自己虧欠了他而默默的想補償
在他人看不到的那一面是非常可愛的

白石不了解彼得
可是還是被他所吸引
不過彼得那種扭曲的個性應該是他所造成的
雖然他本人沒有自覺...

結局彼得沒有喜歡上白石
但他們必須永遠在一起
彼得也永遠得不到幸福

事實上真的是一篇虎頭蛇尾的東西
如果結局不是那麼令人吐血
這實在是很好看的文
副會長那對我也很有興趣
這是1999年的作品
木原大概不會寫續集吧囧
不過還是請寫阿......!!!



**********************************************
百分百網球出了22
這次的速度特別快
而且畫風更美了
留宇衣的色氣上升到MAX
小白也是,不過他不是我的菜
現在非常想看23........
我好想看在低潮中痛苦掙扎以及忌妒著伊出的留宇衣阿~~

上一篇:逆水寒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