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7:23:57

悲劇性神話

故事大概是
主角兩人一路披荊斬棘
為了生存而變的冷血無情
經歷許多轟轟烈烈的火拼後生存下來
最後終於死掉的故事



我懷疑作者一開始就打算賜死他們兩個XDD

我不喜歡看黑道幫派逞兇鬥狠爾虞我詐的狗血劇情
光是這個題材就充滿悲劇性
完全料不到下一刻會發生什麼殘酷不人道的手法
要是後母一個不高興主角什麼時候死掉我都不意外阿…OTZ
砍人可是毫不手軟

不過
如果今天是主角兩人快快樂樂的生活一輩子
這個故事也就不會那麼深刻的印在腦海裡了
明知道這是會讓你心情一整個不好的悲劇
還是乖乖的把他啃完
這就是悲劇的魅力阿(茶
+++++++++++++++++++++++++++++++++

灰袍法師

雖然是奇幻BL這種少見的題材
事實上這本書是沒有愛的
但是也談不上是真正的奇幻故事
其實應該算是主角的傳記故事吧?
難怪我看完一整個空虛呀
其實只要看重返人間就夠精采了
第二部只會更加深那種空虛感而已
如果想看主角強到變成神的就另當別論XDDD
而且這本書根本沒有攻君吧
聖獸先生算嗎?(燦笑

上一篇:日出處天子

下一篇:逆水寒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