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2 16:23:00久久迷失的我

雜念~不要傻了

為愛自殺的人 在今年好像特別多
幾乎每天的晚飯都會吃得很感傷和氣憤
新聞一則接一則報導著,今天又有哪些人哪對情侶不和,怎樣怎樣的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愛情悲劇一直一直的上演
而且結局就似乎一定要死

愛情像面鏡子 不小心掉到地上出現了裂痕就再也無法回復
愛情像水   不小心灑翻了怎麼吸也吸不回來了
愛情像冰淇淋 甜著甜著,舔著舔著不見了
愛情像熱茶  會因為忽略而失溫
愛情像心魔  住在心裡久了變成了毀滅者

緣份來的時候 想躲也躲不掉
緣份走的時候 想攔也攔不住
說認命,又不願失去權力
說放棄,又有遺憾存在
愛情路常常有迷失的困擾
矛盾的事不會因為你我的無知而改變
想~~唯有自己才能救自己
  別人不會因為你很難過而吃不下飯
  別人不會因為你去死而活不下去
反正就是如此 這是他過去送我的一些句子
可見他就是這麼看待過去的那段感情
所以 我慢慢學會釋懷 學會遠離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2002年8月15日情人節 兩年前的情人節8月16日
不再有特別的感覺 也不想再去打聽你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