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00:58:59*﹏// 娃娃

*﹏//【永遠的305。】

  【圖】謝師宴,我親愛的死黨們。
  
  
  昨晚莫名其妙失眠…明明累的要死,卻睡不著…
  早上畢典,不能跟大家一起坐…
  後來傳了封簡訊給她們幾個,很多三年來的感受,用言語說不出口,於是用簡訊傳給她們,謝謝她們幾個三年來的陪伴跟照顧。
  那群被隔開的人們,完全只是為了上台一下下的領獎。
  為什麼不能回班上…
  後來是畢業生代表致詞的時候,就已經泛淚光了,
  直到潘導(潘玟箮)唱歌,唱到哭的時候,我們也哭了…
  對我們幾個來說,她像第二個班導吧…
  國中三年,最後一年幾乎都是她陪著我們。
  她哭,我們也跟著哭了…
  後來,直到前面的人可以開始回班上獻花的時候,當然,能閃則閃。
  拿完畢業證書,跟獎狀,禮物,
  好吧,我承認這次禮物有比較好,是親愛的圖書禮券。
  比起國小校長獎拿的那本英漢字典要來的實用多了。
  回到班上後,好吧,我又哭了一次。
  然後就是瘋狂的拍照- -+
  
  直到大家心滿意足後,各自散會,等晚上謝師宴。
  先陪慈回家拿檢核表,然後回教務處,交完東西跟錢,
  到高中部跟啾集合,秘書有事,所以直接買中餐回我家吃。
  好吧,王八啾第一次進我房間,整個很high,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
  後來打了很多電話,跟老師把晚上的事情全部改時間。
  玩了兩個多小時,
  出門拿琴去琴房給老師。順便送餅乾阿~
  秘書還是沒回來。
  決定明天再給。
  轉戰ㄆ慈家…
  幫慈弄頭髮,配衣服,化妝。
  結果啾說電視不好看,就睡了…
  我們兩個硬ㄍ一ㄥ著,等五點把她挖起來,又閃出來公園,call蕭庭出來。四個在公園耍白痴。
  後來就去貴族。
  果然如同傳聞中的,沒有非常好吃。
  還跟慈玩野蠻遊戲,輸的吃對方的。
  除了第一把以外,其他怎麼猜都我輸…
  價格…沒差,錢不是我出。
  接下來就是瘋狂的,拍照…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拍最多照的一天吧…
  中間發生了一點…度爛到發飆的事情…
  不過還好有親愛的揉揉裝可愛啦~
  心情有好多了。
  
  後來離開貴族之後,大家在討論要去哪裡續攤,後來還是再外面聊了快一個小時才閃人。
  中間被抓去問了一個很奇怪的問題…
  三個男的(ㄆ點朋友),只有一個我認識的,說,三個用不同方式跟你搭訕,你會給誰電話?
  還沒玩就說:「都不會給阿- -"」
  ㄆ點說,一定要選一個。
  又是還沒玩就說,朱紹棟吧,
  三個傻住,問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只跟他講過話- -"」
  後來有玩,可是第一個我就笑場了,我真的沒辦法玩這種很好笑的東西。
  
  啾媽原本要送我回去,後來送慈回去而已。
  我想自己走…太快到家,感覺,很沒feel。
  路上還聽到後面有怪伯伯說 Hey 同學!
  繼續裝死- -++
  
  才回到家又被我姑姑叫下去拿東西…
  我表哥他們班去桃園唱歌,他居然跟我差不多時間到家,真瘋。
  
  回到家,感覺很空虛…
  尤其是看到畢業證書,想到慈今天講的:
 『國中三年的點點滴滴,就想用這張紙打發我們嗎?』
  是阿…三年呢…
  基測再怎麼艱辛,我們再怎麼難過,依舊互相打氣,撐過了三年…
  轉眼間,我們已經不屬於南中。
  雖然,依舊要在高中部吃三年一模一樣的營養午餐,
  但,身邊的人不是你們,又有什麼意義…
  
  
  『別想用這張紙,這個典禮,就抹煞掉我們三年同學情誼。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是永遠的305。』
炘憶 2007-06-16 12:30:11

真羨慕月姊跟班上同學有那麼深的友誼啊

要快樂喔ˊˇˋ

版主回應
嗯!
我會的。

你也要很快樂阿-ˇ-
二衝加油。
2007-06-16 13: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