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1:56:28*﹏// 娃娃

*﹏//【畢業前夕,難過。】

  
  怎麼感覺…
  同樣是倒數,我比較希望是倒數學測…
  倒數畢業…真的,很難過ˊˋ…
  
  畢業光碟,剛才看完了,我們班拍的不怎麼樣,
  整個很好笑。但…我看完整個大哭…
  平常大家打打鬧鬧的,沒有分離的感覺,
  直到今天,簽畢冊,才發現,我們是真的要畢業了…
  大家真的要分開了…
  
  今天簽畢冊,昨天幫ㄆ點跟揉揉在背後畫了一隻大大的貓,
  然後不知道是誰啦,活動看板喔?!
  畫來畫去,為什麼變成很多不認識的也跑來請我幫忙畫貓…
  雖然他們都跟我說那隻貓很可愛,我也很感動…
  可是…可是我手很酸欸…- -"
  這次簽的比國小辛苦多了,這次還包含衣服。
  見識到,簽名簽到手酸的感覺…
  班上的,甲2的,還有以前國小認識的。
  而且照理來說,南小應該是兩年分一次班,總共才3個班。
  我卻六年讀了六個班。有機會再解釋為什麼。
  
  明天畢典…,可能我會大哭也說不定。
  反正,那個位子,不會有人發現我哭,沒關係。
  明天晚上,謝師宴。希望大家都會到…
  以後可能沒有機會全班到齊了…
  
 × ╳ × ╳ × ╳ × ╳ × ╳ × ╳ × ╳
  To.最好的朋友們﹏揉、布丁、啾、慈:
  
    三年來,感謝你們幾個的照顧。
    一開始,我們也有過爭執。
    也許一開始我們不是最要好的…
    但…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幾個…
    雖然我們都有過不愉快,
    可是我們卻一直陪伴在彼此身邊。
    很多話想跟你們說,卻想不到字眼來形容我心理面現在的感受。
    
    你們還要考第二次基測,要好好加油。
    搞不好我們還能繼續當同學…
    如果沒有機會當同學,沒關係,我們可以當一輩子的朋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 ╳ × ╳ × ╳ × ╳ × ╳ × ╳ × ╳
    
  其實我邊打這個邊哭耶…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開心,畢業了,卻很難過跟大家分開。
  即使…不能當同學…
  還是希望看到大家都有各自美好的前程。
  以後同學會,大家都要到喔!
  
  【畢業典禮,倒數11小時。】
布丁 2007-06-14 15:41:33

嗯!
一輩子的朋友~
說定囉~!

版主回應
嗯,
好好考你的金北七吧- -"
2007-06-15 18: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