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6:08:14瘋癲小貓咪 > ﹏ <

‵★﹎回應

看到你的回應
我很高興
不但不覺得我麻煩還向我道謝【包容了你的缺點】
其實你不用道謝~因為我並不覺得你有什麼缺點~至少我覺得你沒有~也或許是因為我不了解你才會這麼覺得吧!?

你說對你而言我的學習態度已經很恐怖了~
但是我並不像你是因為有興趣才讀書
只是為了自己的未來才強迫自己~想讓自己一直保有這樣的感覺~不想讓自己有任何的鬆懈
我也覺得對學習有興趣這點真的很重要~有興趣當然會不停的追求~學習的速度當然也會比沒有興趣的人來的好~所以我覺得我還不足以讓你感到有威脅吧~畢竟我們想學習的原因是很不同的~不過我也希望能跟你一樣~對讀書產生興趣~這樣或許感覺會更好~

可能這3年都會像這樣〝騷擾〞你吧~【問問題】(總覺得是個很自私的要求=   =)



謝謝你【包含你對我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