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4:17:22瘋癲小貓咪 > ﹏ <

▪▫♪_今 年 の 第 一 份 禮 物

今天早上意外的收到生日禮物~是玉韻送的@ @沒想到他記得我的生日(要是我...早就忘了別人的生日了吧=   =...都不會特別去記得那些特別的日子)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髮夾~但是收到時心裡卻高興的不得了~因為我是暑假出生的孩子=   =理所當然收到的祝福或禮物會比在一般日子生日的小孩少的許多~更別說是家人了~就算記得孩子的生日~也會因為小孩長大了~自然漸漸不會為了讓小孩高興而慶祝(就算有~我也無所謂~因為生日並無特別的意義存在~只是意謂一個新生命的誕生)雖說自己覺得無所謂~但還是多少會羨慕那些在一般日子生日的孩子或者父母會特別祝慶的小孩~總覺得他們比較有人關心吧!?

不過我的生日日期感覺還蠻好笑的~竟然是8月的第一天~或許別人看了不覺得奇怪或好笑...但是自己卻覺得這兩個數字簡直是不怎麼相搭的數字(自己想太多吧)家裡的笨妹妹還是2號生日呢(笨牛星座)=   =照出生的先後排日期嗎?呵呵...(真是不好笑....)

這個暑假不光是我生日呢~還有一個小不點=   =+就是在高中又相遇的小不點~小學同班.當死黨...僅只短短的兩年~國中不同校~卻在高中又遇到了~交情沒有退~依舊相同(甚至能說更好吧~呵呵)很高興高中有個自己在了解不過的人陪著一起努力!(哈哈~看了要感動一下啊~雖然你看不到啦~哈哈)

總之今天收到玉韻送的小禮物~真的挺高興的...不過卻高興到忘了跟人家說謝謝了一 ˇ 一|||抱歉唷~...加上我也不敢親口道謝一/////一呵呵~希望你能來我的報台看到這篇文章啊一////一實在不敢親口說



謝謝你囉~超高興の ^ ˇ ^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