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7:30:20瘋癲小貓咪 > ﹏ <

▪▫♪_輕 鬆 好 玩 ! ?

今天10點以前到學校就可以了=  =沒想到睡到8點左右就頭痛(睡到頭痛=  =)到不想在睡了~就起床準備準備~要出門前想說外面有下一點毛毛雨....加上今天的風雨好像也會蠻大的~就撐傘出門去了=  =沒想到才走出家門沒多久就〝唰~~~~~~~~~〞....=  =|||下大雨...os:還好出門前就決定拿傘出來撐.....不然一定變〝塌毛貓〞=  =....
(雖然後來褲管幾乎都濕了=  =不過還好沒多久就乾了)到學校之後很點....因為教室裡只有幾隻小貓嘛(同類嗎!?)=  =...想說我到的時間應該差不多有快一半的人到了才對(差不多9點半才出門的欸=  =....)os:沒想到大家都比我這隻懶貓還會睡!?(沒有啦︿︿)...到了之後當然一定都會看到景文比我先到囉=  =我就問他〝你怎那麼早到!?幾點到的啊?〞...竟然回我〝7點!〞....當然馬上蹦出一句....〝你那麼早幹嘛啊=  =....〞他竟然說是我遲到=  =...明就自己太早到學校(欠我咬唷ˋ ˊ哈哈)

過了很久很久之後....終於開始上第三節(對我們而已是第一節!?)的英文課了...雖然一開始有些人就為了哪一節課考單字...跟老師〝台槓〞了起來=  =....但最後還是一上課就又扯到三峽大壩去了!?...不過也有上課文啦=  =+呵呵~最後快結束的時候還是閒聊到別的去了0.0不過還蠻精采的捏~老師去好多地方玩唷(謎之聲:明就是去當大學教授的助教=  =...)去北極跟南極說0.0雖然北極是個爆冷的地方(0下4.50度欸=  =)不過聽老師講起來...哇~還是有很多好笑的事情啊(超好笑>  <|||...)~最後他們還在北極快轉變為永夜的時候看到北極光欸(一定超漂亮的啊>///<)去南極的故事也很好玩說~...不過他說他去熱帶雨林的時候=  =整個覺得很恐怖啊~而且超誇張的說(要全副武裝...就是所謂的比消防員還消防員的裝扮!?...鱷魚還會被食人魚吃掉=  =|||...真他x的聽了就不想去!?)


整節課下來就覺得上的內容也不算少~而且聽的笑話也不少~覺得收穫良多吧!?呵呵~這個英文老師我也喜歡>///<開學後也教我們吧~!(學務處一定要把英文老師排給我們班唷ˋ ˊ+)今天英文課....開心啊>///<哈哈

pic:小山貓揹小小山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