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18:35:49上官珺&月光豹

你最近很忙吼??




我有圖囉^^


因為我把家裡的圖弄進隨身碟

還有很多圖 尚待處理中...

          +++++++++++++


           嗯...

          我想說的是...

           我都忘了...
       
           我都忘了"人"是自私的

           我都忘了 

           一般人很難去做到 

           為大眾(家)無私的奉獻自己的力量
 
           然後 把自己的事情留在最後...

           我不敢很自誇的說自己是這樣的人

           但是 
      
           當我真的很認真的對待一個人(朋友)的時候
           
           真的是這樣的

           不知道你 感受過沒有?





           想...叼東西

           當我悶的時候 就會想叼...

           我跟你講過 你應該還記得...


            












                       ---上官珺2005/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