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8:02:13笑笑獅

15歲的小女孩

前幾天看到了一個15歲的小女孩,
她跟我說他現在住在男朋友家,
男朋友。15歲。
我猜想應該是個離家出走的女孩吧!
我問她,那個工作,是不是不習慣?
她點點頭。
帶著迷濛的眼神,卻又不敢跟我說太多
忽然我恨透了這個世界。
如果她是賣火柴的小女孩,
是不是點完最後一根火柴。 就好了。





十五歲的小女孩 詞/笑笑獅 曲/(徵求中)



15歲的小女孩
不知道自己是誰
隨手將計程車攔
司機問你去哪條街
可怎麼也答不出來
眼睛只能眨呀眨

嗚~~啦...
啦...

明天的路該怎麼走
空空的胃沒有著落
大大的眼睛看天空
小小手緊握小小手

15歲的小女孩
她有ㄧ個小男友
兩個人 手牽手
在麥當勞前 站了好久
說是聞聞就好
口袋只剩一十九

嗚~~啦...
啦...

明天的路該怎麼走
空空的胃沒有著落
大大的眼睛看天空
小小手緊握小小手

嗚~~啦...
啦...

上一篇:不睡覺。1。

下一篇:好女孩壞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