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0:41:45★small wei★

哈=ˇ=

好久沒有增文啦 哈哈!

 

 

因為我實在太懶惰了~.~

 

 

話說 前幾天前....  我們重慶國中管樂團的所有小朋友們

 

 

一起到了安溪國中 比了個比賽 哈哈哈

 

 

聽完江翠的,雙方實力都差不多,摁摁((實話喔 不是客套話

 

 

江翠整齊度比我們好太多了 哈哈哈~~~~

 

 

雖然我們還是拿走第一名!!

 

不對,這樣講好像是本來就該拿的

 

 

這樣講好了~!!

 

我們還是被評的分數較高 拿到特優

 

摁摁>"<  江翠的 抱歉黑

 

當天太high 不是要嘲諷你們黑 你們也很強!!!!

 

摁摁摁=ˇ= 哪個笨蛋去嗆江翠的 別當笨蛋 快自首 否則 殺無赦!! 哈哈=ˇ=

 

---------------------------------------------------------------------------------------------我是分割

哈哈 輪到我的個人賽了!!

 

 

當天很緊張 也很刺激  不過是第三次上台了 所以,也不會太緊張

 

 

那時候比!!  在熱嘴的時候,好多人都吹好厲害好厲害的東西>"<

 

 

我都快嚇死了>"<

 

結果。。 一上台,吹很厲害很厲害的那個,他緊張忘譜啦XD

 

 

司儀:中二區1號請上台

 

阿阿 終於快要到我了((我3號

 

司儀:中二區2號請上台

 

司儀:中二區3號請上台

 

哈哈 到我了 都沒有吹錯XD

 

不過音稍稍的不準 還有幾個音吹太高~ . ~

 

反正拿到一個爛分數87.3 雖然是最高的,但這不是我要的分數阿>"<

 

沒關係,全國賽再拿我要的分數就好了=ˇ=

 

 

加油!!((準備去吃野宴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