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0:22:46 ★.

 帶著開心加著難過我們真的畢業了☺

/P 猜猜我在哪?ㄎㄎ



 畢業了
 真的畢業了
 真的已經畢業了

 畢業典禮那時候
 開心在事前有約定不能哭並且保持著微笑
 
 老實說 
 在唱校歌
 那擁擠的人群中
 我們六個人勾著手
 唱著那校歌還有畢業歌
 
 那眼淚在眼框裡打轉著
 但沒落下我很開心

 畢竟開心的畢業根本不需要眼淚:)
 不過我忘不了那勾著手唱著歌的感動
 
 

 我們六個人
 還有三零七所有人
 還有班導以及所有任課老師
 能與你們同班必且熟悉彼此
 我很開心
 真的開心




 
 謝師宴
 六月十二日 晚上六點開始

 感動
 因為老師來了將盡五 六個

 一年級班導
 社會老師
 輔導老師
 英文老師
 還有偶然相遇的二年級的自然老師

 還有最最可愛 最最優秀 最最美麗的班導
 
 雖然我們班跟每一位相處的時間都不過只是一年多
 也該慶幸也該高興吧
 因為我們每年都接觸著不同的老師
 國數社自還有班導 
 每年級都換不同的老師

 其實我們都知道
 我們班並不是老師們心目中的優秀好學生
 但這些老師即使被我們在背後咒罵過什麼
 依然還是我們心目中重要的優秀的好老師

 謝謝也辛苦了。


 三年級班導:)
 我記得畢業典禮後的那大大的擁抱
 妳眼角上的淚
 看了我都忍不住哭了

 真的那個時候
 我好想哭好想哭好想哭


 從一年級我們剛入學
 可是現在已經畢業了
 
 在昨天踏出安中大門時
 那種感動是說不盡的

 還記得我昨天和梁亞基最後踏出校門口時
 其實我在踏出門口的瞬間是疑惑
 疑惑阿孟怎麼沒等我一起去唱歌
 疑惑怎麼六個人沒有一個在等我
 疑惑怎麼沒半個人在校門口等我

 呵呵呵呵
 不過最後和我說話的老師
 一定沒想到吧
 是地科老師
 陳祺寗老師
 他還有給我跟良亞金沙噢XDDD

 最後跟他說的是掰掰=)
 他騎著機車跟我說掰掰

 ㄎㄎ

 跟地科老師的合照下次補

 

 






 然後畢業典禮下午
 我們六個人加上洪傑一起去唱歌

 一開始超HIGH的
 該死的冷氣還不夠強
 讓我們邊唱歌邊留汗

 超誇張
 之前去都覺得冷氣太冷
 怎麼昨天來覺得太熱了

 我們唱的四個小時
 =))
 本來還要加一小時
 不過我不可以
 大米的錢也不夠

 ^  ^

 不過那天真的是很好玩
 我不會忘記那一天



 老實說唱歌時沒拍到什麼照片
 =口=



 因為燈光不足阿~”~


 
 
 我和廖=)
 記得我們二年級時候很好

 ㄎㄎ
 我覺得她變得很成熟的正
 
 我和梁亞基
 ㄎㄎ
 剛剛才跟他通電話的

 真開心
 好多話真的來不及說完
 
 
 呵呵
 我 二年級的自然老師 毛毛

 先說自然老師吧
 他很幽默很好笑

 這天謝師宴和他是巧遇
 並沒有特別約好那種

 
 在來說毛毛
 我和他從一年級就很好
 然後三年級也很好=)
 
 他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ㄎㄎ
 和他談心真的很棒

 西瓜和草莓
 搞笑是他們的興趣(!?)
 男生們來我們這桌敬酒
 ㄎㄎ他們的榮幸吧

 我很為我們七班感到無比的驕傲
 團體合作得來的獎其

 看了誰不感動





 畢業是件開心的事情
 回憶會一直在心中播放著

 妳和我
 他和她
 都是



 畢業快樂
 各位




  
★♂《307 菜頭》♂☆ 2008-06-30 15:13:25

畢業快樂!!~~

版主回應
是阿 2008-06-30 17:59:35
上官淚 2008-06-26 16:34:03

上了護理系
深深為你驕傲XD

畢業快樂阿豆!!
還有啊
看你打這一些怎麼感人

說真的還挺想哭的(笑

版主回應
ㄎㄎ
我在斯榜單之前阿
我看到每個上台的人
都只司護理科
我就好緊張噢

不過好顯我最後有司到

摁我很快樂
畢業後我也發生了太多事情
我都想好好的說給阿戀聽
只是阿戀都剛好不在線上

=)))
2008-06-28 13:37:52
默爵 2008-06-24 22:27:25

喔喔 妳們的畢業典禮都好感性喔

真是莫名的羨慕 呵呵

阿默畢業那天......一點感覺也沒有

只是覺得解脫我解脫了 !!!!!!

很糟糕的想法 哈哈哈

不過 阿豆好可愛欸 ‵‵

版主回應
ㄎㄎ
畢竟都相處三年了
不好的感情忘了就好

相信高中後的阿默默
每個畢業典禮或是告別會之類的
都會很感性
=)
我對阿默默有信心
因為阿默默人很好
交朋友一定沒問題

O////O
我不可愛我不可愛
阿默默才是
可愛透了
2008-06-28 13: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