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01:57:08T s

我們都要幸福


聖誕節前夕

放下了手邊所有的事

告別了每天工作12小時的夢靨

時間突然空出好多

一個人

安安靜靜的過日子

每天 每天


2011年的第一天

冷冷的午後

收到了兩個暖暖的問候

那個愛我的女子

跟著一個愛她的男子

去了海的那另一端

從遙遠的Sevilla寄了一紙祝福給我

而那個我深愛的男子

即便有好長的時間沒見面

但他仍舊傳了一封簡單的問候

讓我在攝氏10度 有風大街上

仍舊感到幸福


真的

愛一個人

要愛的讓他沒有牽掛

如陽光照耀之處的坦然

像是她對我

或是我對他


夜裡

重看第一季的Ally Mcbeal

影集的最後

Ally說了這樣一段話

像是我現在的心情

The real truth is I probably don`t want to be too happy or content..

because then what?

I actually like the quest , the search .

the more lost you are , the more you have to look forward to.

what do you know ?

I`m having a great time and then i don`t even know it .

又一年過去了

雖然遲了點

但是

我們都要幸福

所以

新年

還是要快樂啊
milk 2011-01-19 02:29:28

以前的Ally McBeal
笑中
會藏著一些發人深省且點題的對白
我喜歡....

一樣的女主角
到了Brothers & Sisters最近幾季
已經快要變肥皂劇了
我不習慣....

離題了
希望新的一年
您心想事成!一直都幸福著!

版主回應
休息的日子裡,我用影集來複習我的人生.

謝謝你來..

遲了點..但是期望你新年快樂 , 希望你們幸福.
2011-01-24 01:4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