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00:02:17T s

生日快樂


腦螢幕上的行事曆

閃爍著

提醒我一個

逐漸遺忘的日子

下雨的夜 異常悶熱

偶而吹入的風

有梔子花的香味

我用淡藍色的玻璃杯喝著

Budweiser

桌上的薄荷已經枯了

我看著乾涸的泥土

空氣悶熱

每天 每天

我在23樓的房子裡生活著

和熟悉與不熟悉的人

說著已經忘了的話.....

或許

我在這世上已經漸漸的被你遺忘

但是我的心跳卻沒有一點一點的失去

不論我手上紙牌給了我什麼預告

我只能若無其事的活著

接近夏天的驟雨夜晚

看不見隆冬時

南方天空下的金牛座

時間剛過12點

祝你

生日快樂

 

 

 

 

 

上一篇:Say it to me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