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3:24:48T s

Don`t forget ...

現在的我

很好

守著一棟老屋子

養了一條狗

每天

下班回家

當所有熟悉的眼神

離開我的時候

它用它小小的黑眼睛

從不遺棄的與我凝望

它是我

一個人的 相 依 為 命



走進浴室 放一缸熱水

將自己慢慢的埋了進去

像是回到母體的子宮裡

無聲的擁抱 全然的接受

就算有淚

也流進無聲無息的擁抱裡

我站在六樓的高度

往外看

雨 落的斷斷續續

端著一杯冷咖啡

心裡沉甸甸的

想到回家時

在捷運上遇見的一對小情侶

並肩的依偎著

在擁塞的人群中 不肯鬆開的手緊緊交握

再苦

也不願鬆開對方的手

這是不滅絕的愛的前提

只是 時間久了

看到的

將是不渝的真心

或是

終將消殒的戀情 ?


喝一口咖啡

苦 說不出口的那種


這樣的夜裡

想起

生命中

僅有的慰藉

如果

記憶

允許沉澱 允許擁抱

我的三十歲生日

愛情

還在的那天

不會 忘 記

上一篇:忽然想起你

下一篇:Say it to me now

芙璐夢斯 2008-03-13 20:20:05

我很喜歡這篇的感覺
寫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