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1:27:10Hao

我有一桶眼淚,我需要個肩膀



十一點四十七分

我透過話筒

感受到的是一股無法言喻的黑流

沒有眼淚

感傷也說不上來

只是覺得...有什麼東西不見了

有那麼點  空虛


頓了一陣,回憶並沒有像跑馬燈一樣的奔馳

我努力的追尋,卻只是捕獲到悲傷的氣息

沒有眼淚,或許是還不到掉落的時候

或許是  它不該掉落

儘管我平時淚腺是如此的鬆垮 儘管我平常是如此容易感傷

但  終究是沒有眼淚

我回想著 小時後的日子  我回想著 每次見面的心情

我努力的回想著  很努力  不斷的努力

但尋找到的 只有不斷的悲歌環繞 只有不斷的思念綑綁


會有人說我比其他人還要幸運,因為我是有如此多的回憶

和一段足夠我讓感受到幸福的日子

會有人說我比他們還要幸運,因為他們不曾擁有的

我卻擁有

但 請相信我 那些幸福的日子 如此多的回憶

在此時只會多添傷感 多添不捨 卻不見多添一絲溫暖


或許 這樣是好的 我想再繼續下去 您只會越來越痛苦

我覺得我能釋懷 我覺得我應該要好一點 只是事實總不那麼順心

去年 我曾說 要您等我 等我今年再給您一個紅包

去年 外公還在圍爐那天跟阿姨們炫燿我給你們的紅包

今年 我卻沒辦法信守我的承諾,但至少您不會看到

我想我該慶幸 我在您最後一年 給了您一個紅包

我想我該高興 我是全部的孫子裡面 第一個給您紅包的

我想...我應該要這麼覺得,但是我卻沒辦法感到慶幸,也高興不起來

一點也 高興不起來


我沒有辦法接受生離死別 我沒辦法接受失去所重視的人事物

不要勸我 不要安慰我 我一點也沒有辦法接受 至少目前是如此

我只想要有個肩膀,接我一輩子的眼淚









外婆,您要一路走好

上一篇:一直跑

下一篇: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