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4:31:34Hao

中藥喝阿喝,身體補阿補



前些日子

我阿嬤抓了一帖藥材說要給我

她說這藥方對我這濫身體很有幫助,喝了會好很多

但剛開始會比較痛一點,聽說這是很正常的效果

事實上,根本就不是痛一點,是會變的全身痠痛

阿嬤 我又被妳唬了= 3 =

雖然我從小就很討厭喝中藥,但這是我阿嬤特地幫我抓的

又大老遠的寄來給我,不喝不行!

喝了之後導致我這些天都很懶的去上課 (藉口

哈!但我還是有去,只是要出門之前會變的比較懶而已

禮拜四上英文還遲到,一進門就被點起來唸課文

要唸哪段我根本就不知道阿,別鬧我了教授= v =超糗的那天

昨天下課之後跑到我姐家去拿第二次的藥包

在拿藥的時候我姐就問我你知不知道你的藥裡面有什麼?


------對話如下------


我姐:你知道你的藥裡面有什麼很特別的藥材嗎?
我:不知道耶!藥都是我媽在弄的,沒什麼注意
我姐:珍奇的咧!我找給你看
我:什麼藥材?! 海馬喔?!
我姐:呵~怎麼可能是海馬!
我:那也算蠻珍奇的藥材阿!
我姐:也是啦!但並不是海馬
我:那到底是什麼阿?

我姐很興奮的拿著一帖藥指給我看:你看~ "蛇 皮" !

我:靠!(驚)真的假的...超大塊的ㄟ...(原來我喝玩意兒喝了七天...
我姐:還有還有~我找一下 ( 碎碎唸:該不會都碎了吧
我:靠!妳在找什麼直接說啦不要找了
我姐:我找一下啦
我:妳已經嚇到我了... 快跟我說啦,不要再找了

我姐:還有一樣 "蠍 子" 阿...怎麼都找不到,一整隻的耶!!


------對話結束囉------


嘿...阿嬤妳真的超利害的,這藥材都搞的到= 3 =

都怪我姐昨天跟我說這件事,害我今天熬藥熬的很驚

今天喝藥應該也會喝的很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