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3:33:23Hao

半夜貓叫春害我失眠了



昨天晚上回到家,吃完晚餐洗過碗盤之後

看了一會兒電視,就開始在客廳打起盹了

睡了大概兩個小時左右...突然有個聲響驚到我

睡眼惺忪的爬起來探一下究竟,發現原來是對面大樓的貓在徵好碰友

聽起來很像小孩子在叫,但其實是貓叫春

持續的時間不長,大概三十分鐘就停了

緊接而來的是我們這棟樓不知哪層的大叔睡太飽的打鼾聲

有來過我家的都知道,我家隔音之好 在2樓叫幾聲我在4樓都能聽到

所以聽到有莫名其妙的打鼾聲也不會太意外,只要不是莫名的喘息聲就好

昨夜的睡眠品質不太好 ( 算今天凌晨? )

藥的作用有點強,從昨天開始渾身就很不對勁,強烈的全身酸痛逆襲

導致我打盹打了兩小時左右之後就沒闔上眼過,現在眼睛很酸,酸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