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8:32:59Hao

忘記是偶然絕對不是故意的

↑ pic是昨天的壽星

話說今天凌晨一點多阿狗打電話給我

由於是半夜了,所以我一開頭就先罵了一下阿狗怎這時候找我

想說可能是有什麼事要找我,但這也太晚了

沒想到阿狗聽我唸完一大串之後反而用很囂張的口氣跟我說

阿狗:你不覺得你應該要跟某個人道歉嗎~

我:狗屁我是要跟誰道歉?

阿狗:你忘了嗎~(我感覺的出來電話另一頭笑的很開心

我:是忘什麼拉?

阿狗:柯佩珊生日吼 你死定了!她說你現在最好打給她跟她道歉

我(頓了一下):喔喔喔!!!阿阿!!!!靠!!

        是昨天還今天?

阿狗:昨天阿!你已經晚一個多小時了~

我:...喔靠!好啦我打給她拉

掛完電話之後就想說 咦? 是昨天喔 怎麼印象中沒這麼快?

哎呀 這也不能怪我阿~妳說對不?

明明就是蕭薇倫沒有提醒我嘛!!根本就是她不對阿 ( 沒錯沒錯~

我認為大眼倫擺明了是要擺我一道,這樣很陰險a ( 就是說咩!

妳也知道我這人 平常是很忙的 ( 聽我在....

而且我期中考快到拉 很自然的就會把很多事拋在腦後 ( 阿是有多自然?

重點 我記憶力很差咩 不要這樣強求我 ( 這...這是事實= ︿ =

好啦~別生氣!明年妳生日蕭薇倫會補給妳禮物喔 祝妳昨天生日快樂嘿!!


↓ pic是每次陷害我都會覺得很得意開心的薇倫

上一篇:不如

下一篇:期中考考考~